很久沒去福壽山了
每次去的都不是時候
不過也沒辦法
有沒有案件也不是我能決定的

去福壽山一定都會經過合歡山
合歡山真的是四季都有不同的美
雖然冬天的草黃了點
不過那湛藍的天空配上白雲
也只有在高山才看的到這樣壯闊的景緻


每次來都會到武嶺上面拍個幾張
其實我最想三更半夜來
曝個星軌和車軌
不過應該要搬個火鍋來吃
應該會冷到爆

合歡山頂也蠻有『骨感』的嗎!

福壽山的松廬
我從來沒有好好體會過她的美
一方面是每次都是來工作
另一方面是時機不對
每年要上來的時候都是楓葉紅的末期
葉子都掉了一大半
說不定只有在我自己開車上來的時候
才有辦法好好的欣賞這裡的一切
而不是來去匆匆

 

可惜了又過一個秋
還是汲汲營營過著得過且過的生活
不是自己想要的
不過不想要了又能做什麼呢?

松廬還是拍楓葉的絕佳景點阿~
不過我還是拍不出什麼新意來
真是太遜了


號稱終年不涃的藍洇湖
居然乾到見底
真是嚇了我一大跳
之前來的時候
我真的覺得她超美的
湖面結了一層薄冰 反射著陽光
整個湖閃閃發亮
像是一顆大鑽石
不知是不是太久沒下雨了
這副景象真是有點荒涼


這叫什麼花去了
一時想不起來
小小一朵花開滿了整棵樹
    

隨便一棵樹的年齡大概都是我的十倍吧

回程的時候再次經過合歡山
才發覺山上的天氣真是變幻莫測
早上是大晴天
下午雲海就出現在視線之下
這次應該是翻雲覆雨的海
不是那麼平靜無波
這次還好有帶相機來

遠處的山頂上有兩位勇者老伯
騎著腳踏車上來
然後還要把上衣脫了留念一張
5度ㄟ
好冷歐

400公里的旅程
只為不到半小時的工作
真是瘋了
不過也只能把它當作去玩
這樣怨念也許不會那麼深吧

同步發表於 風格 不設限-5C的合歡與福壽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jen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