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老街算是保存的蠻完整也很有"老"味道的一條街

街道的整理和規劃感覺得出來是有用心

不過就像一般老街那樣

賣一些特色小吃和老街都會賣的那些東西~~(有講和沒講一樣)

不過賣最多的就是牛角麵包 這我倒是沒買來吃

因為只顧著逛街吃東西 再加上天氣實在熱 相機拿出來掛在身上沒一會就被晒得熱的不得了 很怕它比我先熱掛了 所以也就沒多拍照了

▼看到有人在切冰 突然有種透心涼的感覺 不過切的人應該很熱

▼鶯歌離三峽不遠 所以就順便去了 不過實在太熱了 還是去陶瓷博物館吹吹冷氣就好了 老街~都一樣妹 下次再去好了

▼建築物利用玻璃帷幕和清水混凝土的搭配 外觀看起來很舒服 不會跟四周有衝突的感覺

▼玻璃帷幕很巧妙的讓室內有了光影

▼當然展出的都是陶瓷的作品摟

▼壺上寫了如蟻般的小字 前面放上放大鏡也只能很吃力的看出一二

▼挺壯觀的作品 果然數大便是美阿

▼這應該是我最深刻的作品之一 陶土可以做出如此的細緻真是不可思議 肉眼看跟真肉無異阿

▼我承認~我很無聊 不過這隻鳥做的真是栩栩如生阿

▼還是禱告一下好了~



天氣太好也太熱了

真是快溶掉了

一整個不適合戶外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jen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