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圖,跟這篇文章真的有關係

記得高中推甄大學的時候,我跟爸爸說我要讀土木工程,而且我要讀朝陽,推甄完後,我就知道我會上。
大學推甄研究所時,報了很多間研究所,推完交大之後,我就跟女朋友說我要讀這間,結果也如願以償。
讀了研究所,看到一個很正的女生,就很想要把她,結果也把到了,雖然最後還是被甩了。
當完兵後,考上了高考,雖然這在預料之外。
我想說的是,老天爺對我真的很好,一直讓我過著預期的生活,想做的事、想得到的東西;似乎都做到了、得到了。
開始當公務員到現在,一直做著宅男該做的事,回家看電視、上網,沒有一天忘記做。
不過,最近好像有點膩了,難道我要這樣度過我的公務生堐,好像也該找點事來做了。
所以我找了一個新的目標,一個看來有點遙不可及的目標,想試試自己是不是有辦法做到。
什麼目標,答案就在圖片中。
拜託知道的人不要說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jen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