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個禮拜心血來潮
統計了一下前十次的樂透開獎號碼
選了幾個有可能會一起開的號碼
想說每次都買這幾個號碼看看會不會開
結果星期二就開了三個號碼 400大洋
由此可見
我真的沒有偏財運
電腦選號從來不會中
不過似乎可以從以前的號碼中看出些端倪
說不定哪一天真的會中頭獎歐...
真的...突然有種強烈的預感(謎之音:我看你是賣校想了)
只是現在困擾我的是 
中的這三個號碼會不會再同時開出來呢?
看來要好好研究一番了
等我哪天中了頭獎
我就
.
.
我就
.
.
.
我就
.
.
.
.
不幹了
(馬的...原來幹公僕壓力還真大...可是我怎麼都表現不出來...會不會哪天像壓力鍋突然就爆掉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jen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