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今年沒有要去看螢火蟲了
不過還是去了 只是跟計畫有些不一樣 不過還是一樣好玩


數一數大概是第四次到內灣了 
景色沒變 不過人事已非

每次去到內灣都會去買一間"馬吉"(糯米做的那種 找不到字) 店員看到我還說好久不見阿 挖哩勒 不知道是真的認識我 還是攀關係的 如果他說怎嚜帶不一樣的妹來的話 我就真的相信她看過我 哈哈 

走入時光隧道 你看到什麼?


住的民宿 老闆娘真的很瀟灑 到退房了才出現  不怕我們住霸王屋歐 哈哈
由此可見客家人的純撲 相信大家都是好人
 

在花叢裡跑步的小馬哥 超帥的啦!


內灣國小 小小的


吊橋的另一岸 有流川風和櫻木花道等等的主題餐廳 不過都跟籃球無關
還有一間狗的主題餐廳 就是照片裡的那種狗 不過沒進去吃飯跟狗拍照還要50元 Orz~


烤玉米還不錯吃 吃完嘴巴會很像在吃檳榔


拍螢火蟲 沒大光圈的鏡頭真的是很難 我盡力了 超難拍的
不過好像沒有上次來看的多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假日人太多 螢火蟲不爽出來


尖石鄉的薰衣草森林也是來內灣的必去景點之一
這次來感覺比上次漂亮許多 還是人的關係?


商店裡賣的東西都頗貴 沒辦法 觀光區就是這樣


真的有薰衣草 不過好像沒有開的很多


可愛的圖告訴你薰衣草在哪裡!




誰能告訴我 我的願望能實現嗎?


賞花去 真令人心曠神怡














不過現在去內灣也夠麻煩的了 還要轉車 光坐車就快累死了 
能去山上走走 心情也放鬆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jen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