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開了
九族文化村算是個還不錯賞花的地方
花季期間門票促銷700元含來回車票



不過既然去了九族 不玩刺激的遊樂設施是不是太不划算了



不過
我必須承認
我很俗辣

海盜船坐完之後 我覺得心臟有點無力


夏威夷巨浪 我看我還是放棄好了


我的心中有一個聲音告訴我
幹嘛要花700原來虐待自己
對妹 我是來看櫻花的阿

金礦山是我的極限了


這個...Orz 別鬧了 下來我應該就嚇死了 所以 看看就好


這個會很濕 所以也放棄

.....沒穿雨衣 不濕光才怪

草皮配上樹林 櫻花樹點綴其中 很舒服


遊樂器材 就到此為止吧 坐纜車到最頂端 再走下去吧


觀山樓是九族的最高點 可以俯瞰整個園區 以後到日月潭的纜車站就在觀山樓的後方


園中的步道旁邊大都中滿了山櫻花 現在已經是花期的頂點了 接下來花就要開始凋謝了


雖說數大便是美 不過山櫻花全部都長在一起 看起來有點不是那麼美麗


許多遊客紛紛在樹下留影


除了遊樂設施之外
九族文化村最早就是介紹台灣原住民的生活

園中友許許多多的蠟像在介紹原住民以前生活的種種


可以做陶器 好像只要50元


這個好像是大懶X....


阿嬤是真人歐 園內也請了許多原住民在工作


繼續賞花

聽說是日本櫻花 平常真的很少見


我覺得
日本櫻花真的太美了 
難道跟日本女生一樣
都是那麼可愛嗎?
(ㄟ...你是色胚歐)


顏色也是令人如此的著迷


花朵不會全部都長在一起 葉片也沒那麼多 朵朵分明


這顏色就更淺了


粉嫩粉嫩的勒


花瓣薄得有種晶瑩剔透的感覺


花蕊有白色和粉紅色的ㄟ


開始發芽了


花瓣有五片


水池四周也中滿了櫻花 這裡晚上打燈後應該很美


鯉魚被遊客餵得肥肥胖胖的 好像永遠都吃不飽


園區最下面是一座宮廷花園


花園裡種了許多薰衣草 等櫻花祭結束後 就要推出薰衣草季 真是會吸引遊客






小火車環繞整個花園


玩累了 該回家了


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jen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