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一日遊的第二天
來到天空之城
其實我對天空之城的期待遠大於薰衣草森林
不過它的表現卻遠不及薰衣草森林
這倒也是讓我頗失望的
我想 這個地方除了建築物特別一點外
實在想不出有什麼地方能吸引人再來一次
所以下面的文章也許貶多於褒
不過它給我的感覺就是這樣



園區內有兩棟建築物
都是吃飯的
第一棟有賣一些商品
不過都在外面買的到
而且價錢都是外面的兩倍以上



商店裡面還有一個浴缸
說浴缸應該不為過
就是motel的那種大浴缸
不知道為什麼要做一個浴缸在商店裡
外面的溫度真是熱到想跳到裡面去洗澡



第二棟建築物就像城堡
也是吃東西的地方
不過東西也是超貴
所以我也只點的一杯咖啡喝
一百塊的入園券
可以抵消費
不過一杯咖啡就一百八十元了





咖啡就長這樣



不過有點理譜的是
服務人員居然把咖啡送到隔壁桌上
隔壁桌明明就像剛吃完走了的樣子
居然也不會問一下
就直接把咖啡擺在桌上
讓我們在旁邊空等
真是服務給他大扣分
而且吃完的東西好像也沒人收
不知道是服務人員不足還是人太多
這樣一流的價錢、一流的環境卻配上三流的服務
實在讓人唏噓



建築物特別的地方就是運用了許多金屬和木頭結合做成的裝飾
像是欄杆、把手等等



從建築物裡就可以遠眺鯉魚潭的美景
其實還算不錯



其實一直想來天空之城
可是來了之後卻跟想像的有一段出入
或許是園區不大
而且坡度又陡
園區活動範圍也只侷限在建築物旁
似乎不像薰衣草森林那樣寬闊(因為前一天才去薰衣草森林,不免會拿來比較)
所以除了吃飯之外似乎也沒有別的事可以做
餐點的價錢倒是其次
主要還是服務人員缺乏訓練(又不免跟薰衣草比較了)
我是沒吃主餐不知道好不好吃
不過服務不好餐點再好吃也是枉然
不然幹嘛都加服務費呢?



再說門口賣票的真的給他有點像收保護費的阿伯(沒有年齡和長相的歧視)
從一開始的感覺就差掉了
跑了老遠只是來吃飯的話
那麼台中美術館附近隨便一間餐廳都贏它很多吧

結論:
1.賣的商品外面也買的到,相較之下,價錢定的有點理譜。
2.服務素質不足,缺乏訓練。
3.園區太陡,也太小,人多的時候就顯得擁擠。
4.建築物還算有特色,景色也蠻美的。
5.順路再去,不值得特別跑一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jen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