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
真的找不到一去再去的理由
要不是學長結婚
我還真是不想往這個無聊的城市跑



不過既然去了
還是要找個沒去過的地方走走才是



新竹的舊漁港 最近規劃的還不錯 有幾棟類似地中海建築的房子
至少我在讀書的時候還沒有被規劃成這樣
雖然有點半調子 不過確實也吸引了不少的遊客
也變成了外拍和婚紗照的熱門景點之一



這座是舊水塔改的 四根柱頭都是不同的型式 看起來怪怪的


藍色屋頂的建築裡面有個展示空間 不過好像沒有展什麼吸引人的東西


站在小山坡上看到的就是出海口 還好沒什麼太陽 不然一定很熱 看上空上的烏雲 好大一片 天氣真的不是很好 能拍出這樣的藍天真的很免強了




這棟是廁所


有人在外拍 還是正妹比風景好看多了


旅客服務中心可以做電梯到最頂樓 鳥瞰整個漁港 視野很好



這禮拜好像是風箏節的樣子 很多人在放風箏 還有特技風箏的表演


剛剛的幾棟建築在頂樓就可以一覽無遺


這個東東很有趣 會一直轉一直轉的 很另類的風箏



南寮的海邊
殘留著我荒唐的過去
如同死魚的腥味
理所當然就該存在在那
我不喜歡這港口
即使它再美
也不值得我再次停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jen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