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堤牛排
以八道菜色的套餐來說
499的價錢算是頗超值的了

記得第一次去的時候真是吃到撐
不過這次去吃的時候卻覺得還好
應該是吃的比較慢吧 還是因為我肚子變大了

西堤牛排 算是平價餐廳裡服務又做到數一數二的
不管什麼階層的人去吃 應該都會有賓至如歸的感覺吧
不論餐點是不是頂級 至少我認為店員服務的熱忱是頂級的
這點我覺得是非常值得推薦的

上菜摟~

開胃菜 鮮蝦蘆筍
↓黃芥茉醬酸酸的挺開胃


前菜 義式牛肉薄餅&焗烤磨菇+方塊麵包
↓牛肉薄餅有點像PIZZA
 

↓焗烤磨菇 光吃醬會膩


↓方塊麵包


↓配著麵包吃才解膩


沙拉 蘿美生菜沙拉&鮮蔬果醋海鮮沙拉
↓蘿美生菜以前是整顆的 送來要自己切 現在切好的送來 吃起來方便多了

↓鮮蔬果醋海鮮沙拉 有蟹肉棒和小章魚 配上優格醬 甜甜的 另外小黃瓜和胡蘿菠等插在果醋的杯子裡


義式海鮮清湯&清燉牛肉湯
↓海鮮清湯裡有魚塊 蛤礪 和蝦子 不過蝦子腸子沒處理 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如果怕膩的話 就點清湯 濃湯喝到最後真的會滿膩的
牛肉清湯裡的牛肉之前好像是整塊的 現在好像有點縮水了 不過湯頭味道道沒什麼變



↓沙瓦 在吃主菜前來一杯 可以去油解膩


主餐 法式烤雞&酥烤牛排
↓烤雞應該是我每次去必點的主菜吧 好像去那麼多次都吃烤雞 也不知道為什麼就不吃看看其他比較不一樣的
食用前會有服務人員來做去骨的動作


↓酥烤牛排 外酥內嫩 肉有彈性 沒什麼筋 搭配的醬汁味道不會太濃 可以吃出肉的原味


↓7分熟已經沒什麼血了


甜點 法式烤布蕾&巧克力袋冰淇淋
↓烤布蕾上面一層焦糖 下面是法式布丁


↓巧克力袋冰淇淋 把巧克力袋搓破 熱巧克力淋在香草冰淇淋上 冰冰熱熱的口感很特別的


飲料 美式炭焙冰咖啡&雪沁藍橙
↓黑咖啡上面加上奶油 不是我愛的


↓雪沁藍橙 雪碧+某種飲料 忘了


服務品質★★★★★
餐點質量★★★★
裝潢及氣氛★★★☆
價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jenfu 的頭像
    lojenfu

    拍拍旅行社

    lojen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