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不到三十歲的年輕人
開了這間店
賣貝果和義大利麵

店裡暖暖的燈光和沙發
讓人有在家的感覺

▼辣味嫩雞燉飯 燉飯看起來真的很像ㄆㄨㄣ 不過真的還蠻好吃的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不是我的style 我是從不點奶油的東西吃的 因為我怕膩


▼辣味嫩雞義大利麵 因為沒有白酒蛤礪義大利麵 所以點這個辣的來吃 雞肉很嫩 麵不軟爛 好吃


▼加料版的燉飯 我妹去吃總有specil版


▼附餐紅茶 附的罵!別太挑剔 可以解解膩


▼炸薯條 好吃好吃


▼菜單 店裡的貝果也是一絕 也很好吃 不過我的肚子已經裝不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jen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