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算是頗愛吃巧克力
但是我不太明白巧克力怎麼可以賣到那麼貴
而且我實在吃不太出來它貴的價值
不過很好吃倒是真的(金莎我也覺得很好吃說)

▼因為太貴了 所以包裝要給人家高級的感覺 不然誰要買


▼六顆要價250元 可以吃一餐吃到飽了 秤重的 一公克3塊


▼口味眾多 大概有二十幾種 其中也有胡椒和辣椒這種怪口味 頗特別


▼肚破腸流的純情玫瑰 玫瑰的內餡和巧克力搭配 夠有情人節的感覺


▼酒釀櫻桃 裡面有一顆酒味濃郁的櫻桃


▼好像什麼東西冠上"手工"的名號之後都變的價格不斐 不過拿來送人倒是瞞體面的


Godiva大概是我吃過比較貴的外國巧克力了
沒想到台灣也有那嚜貴的巧克力

[Feeling 18巧克力工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jen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