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境
這次在這裡過了一夜
大概從梨山變成我的轄區之後 大概一到兩個月就會到一次清境
這裡對我來說已經沒有那麼稀奇了



這裡的民宿真是到處林立 也各有特色
這次住在夏都夢幻山林



每次來清境必照的景 真是百照不膩 其實有點膩了啦




全台最高的星巴克 運氣很好 來的這天剛好買一送一


我愛藍天白雲


青青草原倒是第二次進來 我要摸羊妹妹


哈~脫光光的羊


來幾張羊寫真





















這隻是小羊 跟藍天真配




有訓練過歐 吃草的時候也排排站


到小瑞士天色已經漸暗了


風車節雖然已經過了 但是還是留著許多的風車










小瑞士的門票還真不便宜 花了那麼多錢就是為了看這7分鐘的水舞 不過這水舞似乎沒什麼變化 看個2分鐘就知道沒啥看頭了 天氣又冷 真是的


看完了水舞 到7-11覓食一下 住外面的時候總想吃點零食 在高山上的零食因為壓力好像都快爆開似的


紀錄 每一個風景 為的是什麼?


吃晚餐摟


這間民宿還不錯 還有附免費的晚餐 一客要價$250


隔天早上起床時的風超大的 好像颱風要來了樣子 連天上的雲都如此壯觀


民宿的迎賓大廳看起來還瞞大的



清境這地方 對我來說 本來很新奇
可是不論是因為工作還是因為出遊 而來了那麼多次後
似乎沒有那麼吸引我了 不過它還是一個可以放鬆心情的好地方

題外話
邊寫網誌邊聽的一首歌
應該唱到很多人的心坎裡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jen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