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這間店也有一陣子了
再不寫我想連我吃什麼都會忘記了
不過偏偏這段時間又極其不想動手打字
或許開始對寫食記開始有點厭倦了吧!

2.


3.


4.

店內的裝潢頗有歐式風格

5.

煙火-巧克力的外表內有著酸甜的內裏 上面噴上金粉 真的有煙火爆炸的感覺

6.


7.

原諒我-這個叫什麼名子我已經忘記了 不過裡面的內餡似乎包著蕃薯和黑糯米 不會太甜 也不會膩

8.


9.

熱咖啡-普普 搭配甜食可以解膩

10.

冰拿鐵-糖可以隨自己的喜好添加

11.


12.


13.


請原諒我寫不出什麼屁來
大家看看照片就好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jen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