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中市政府旁邊一間還頗有名的店
它的早午餐好像是全天供應的
因為網路上還頗推薦
所以客人還算是蠻多的

2.


3.



店內的裝潢其實還令人放鬆的
能吃一頓這樣的brunch人生還有什麼可求的呢(好笑~要求的還很多勒 一頓放鬆的早餐只是剛好而已齁)

4.


它的早午餐套餐都有餐前飲、沙拉、主餐和餐後飲
一個人吃一個套餐其實會很飽

5.

餐前飲:濃湯 很濃 很夠味

6.

沙拉之一:洋芋沙拉

7.

沙拉之二:番茄沙拉

8.

沙拉之三:生菜沙拉 醬就是千島

9.

主餐之一:法國媽媽的早餐$179 楓香法式蛋土司+早餐香腸+香煎培根
這個蛋土司加楓糖真是絕配 好好吃歐!!

10.


11.

主餐之二:簡約風味早餐$159 厚片土司加楓糖醬+炒蛋
厚片土司的果醬有很多種 不過好像還是楓糖比較吸引我

12.

主餐之三:法式鄉村早餐$219 起司蛋捲+香煎雞排+每日麵包+早餐香腸
這個蛋捲裡面有起司和洋蔥 如果跟O2的歐姆蛋比 我覺得O2的比較適合我 不過雞排倒是還蠻嫩的 吃完真是一整個飽

13.

主餐之四:義式鄉村早餐$199 番茄羅勒乳酪拖鞋麵包+早餐香腸+香煎培根+炒蛋
其實我已經吃不下這個了 再吃下去我應該會撐死

14.


15.

餐後飲選了奶茶和咖啡

16.


剪了雜誌上的優惠 滿300元送一包洋芋片

吃完這一餐 我到晚餐都還不會餓 真是太補了

這是一篇孵了很久差點難產的食記
很有可能是我最後一篇
現在對寫這些東西好像已經沒什麼靈感
或許已經太制式 生不出什麼不一樣的東西來
或者又是我突然找不著寫這些東西的意義在哪裡?
等我找回來之後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jen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