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有景點我會去兩次的
會來這裡兩次
不是因為它值得一來再來
而是因為有人沒來過



第一次來的時候覺得它的庭園還蠻美的
但是這次來得時候似乎感覺有點雜草叢生的感覺
好像有點疏於整理


看~怎麼還會用那種紅色的塑膠繩當圍籬 真是醜暴了


拍來拍去的景好像跟第一次來的時候差不多 代表我好像沒什麼進步


還好還有些藍天可以稱托 不然又是沒什麼的照片






這隻蜥蜴動也不動 我已經很近在拍牠了 跟假的一樣



之前來的重點是賞景
這次的重點則是吃東西



四個人來 點了兩個套餐 其他是單點的 不過量好像有點多 到最後每個人都吃不完


單點附的濃湯




套餐的前菜 杏苞菇和燻鴨肉(還是鵝肉 我已經忘記了




套餐的沙拉 一個以水果為主 一個以蔬菜為主


麵包沾湯吃比較讚


套餐的濃湯


羅勒海鮮義大利麵 海鮮的量還算蠻多的


奶油雞肉義大利麵


茄汁牛小排義大利麵


茄汁海鮮燉飯


甜點是冰淇淋 來的時候都快化了 不優


另一道是提拉米蘇




飲料點了咖啡 有咖啡豆在上面的那杯比較好喝 另一杯拿鐵就有點甜了

這餐廳真的是很富麗堂皇












這餐吃下來花了我快兩千塊 真是大失血阿
不過感覺比上次來好一些
但是我還是覺得這種地方來一次新鮮就好了

第一次的歐莉葉荷城堡點這

離開城堡之後又去了紙教堂 不過實在太熱了 也沒拍什麼照 就匆匆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jen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